close

距離畢業剩20天嘞!

一定有人跟我依樣要升高中了!

相信大家要到新環境難免會緊張吧!

而且還要跟相處三年的同學.老師.學校說再見,

難免有點不捨,

一定會在畢業典禮哭,

像我小學哭的超慘,

媽咪問我是什麼原因哭,

我也不知道,

就在唱畢業歌時忍不住掉下眼淚,

結果姊姊說是我淚線發達,

因為我很容易就哭,

有時後被罵就哭或者太兇跟我說話,

所以姊姊常說我太膽小,

什麼事情都要別人幫忙,

例如:要出去....,

很對不起臨時忘了只想到這個,

所以我在想今年畢業我不知道會不會哭,

大家猜猜看
吧!

6月14日就知道囉! 哈 哈 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96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